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师心理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心理健康中心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3

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  (教党[2018]41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沪教委规[2020]21号)中对心理育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营造心理育人氛围,使更多高校教师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了解心理调节方法,提高教师心理健康素养和学生心理疏导能力,同时推进医教结合及社会协同,在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沪江医教杯”上海高校教师心理知识大赛的通知》要求举办2021年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师心理知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教师。

二、比赛形式

知识竞答。本次竞赛将提供心理知识题库供参赛者学习参考,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等,总分为100分。

三、赛制安排

  1. 报名截止时间:有意参加者请于5月10日16: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2. 竞赛时间初定5月12日下午15:00,竞赛地点在新南苑3号楼211会议室。竞赛题目80%来自题库。通过学校竞赛选拔,最终推选2位得分最高者参加“沪江医教杯”上海高校教师心理知识大赛。
        五、奖项设置

    竞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教师将颁发证书。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