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心理健康中心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44

2021年2月26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新南苑3号楼2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王枫主持,主任吕晓丽及全体专兼职心理教师近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吕晓丽首先就新学期的心理教学管理工作要点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和学风督导等常规重点工作。并指出我校将“成立心理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今年的行政工作要点之一。

接着,副主任王枫老师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授课工作和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王老师对本学期心理健康课的新特点新要求进行了介绍,其次对心理任课教师的备课、上课、调课及课程考核提出了明确要求。此外,她还进一步强调要加强线上线下相结合,增强课堂互动。

最后,各位老师针对课程内容和教学感受进行了讨论、互动和交流。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学的工作重点,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对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