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推出解忧箱:为心灵投递一片晴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3-30浏览次数:789

心理中心推出解忧箱:为心灵投递一片晴空


僻静的街道旁有一家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卷帘门 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再荒唐的问题也一定会得到回复,从无例外。

小说《解忧杂货铺》通过一个可以连接过去和未来的牛奶箱,向大家展现了一个个温情的故事:月兔不知该参加奥运会还是照顾绝症的男友,克朗挣扎在成为职业歌手或继承家业的选择间……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困惑的时刻。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下属心理协会志愿者部将为大家提供一个“解忧”平台,一个你可以交付心里话的地方。无论你想说什么,有什么困惑,总能得到认真地对待、耐心的回答。


解忧箱使用:

1、请以信件的方式将心里话投至13号楼西头心理中心门口的“解忧投信箱”(白色)中。

2、一周后,我们会将给你的回信放在红色的信箱里。

3、你的个人信息以及信件内容我们会严格保密,建议使用昵称书写。

4、回信方是心理中心下属心理协会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为长期固定成员,接受心理中心心理咨询助理工作培训,但他们不具备心理咨询师的专业技能。

5、有任何疑问可前往13号楼1楼心理咨询中心值班室咨询。

6、心理中心入口处有免费信封提供。

解忧箱所处位置:

学校北苑13号楼1楼西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门口。白色为投信箱,红色为取信箱。

心理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北苑13号楼1137

电话:18917264873/65881750

志愿者值班室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四,16:30-20:30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