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路•幸福同行”心理健康教育公益短片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838

“阳光心路•幸福同行”心理健康教育公益短片大赛

在生活中,是否有这样的时刻,你经历一段精彩的故事希望有人聆听,得到一个新的发现希望与人分享……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需要你用镜头记录生活中平凡或震撼的、启迪或感人的心灵故事。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启动“阳光心路·幸福同行”心理健康教育公益短片大赛。邀请您通过心理健康公益短片的形式,将生活中的心理健康知识、心灵感悟与心灵故事拍成短片,传递心灵正能量。

参赛形式:

学生自行组队参赛,向学院心理辅导员老师报名。

比赛时间为:2016320-201656

奖励方式: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若干。并根据参赛情况设学院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奖品和奖状。

作品要求:

围绕主题,结合校园中的心理现象、心灵感悟,从积极心态、人际关系、情绪、挫折应对等角度选题和设计,题目自拟。参赛作品要求积极向上、富有创意、时代感强,且必须为原创作品。

短片要求时长不超过10分钟;作品前后各留10秒黑场或彩条,并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所在学院、班级和指导老师;像素要求不少于720×576PIX;视频用WMVAVI格式。

作品提交:

参赛团队将作品提交给学院心理辅导员,由学院统一报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作品包含公益短片和报名表。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

学生工作部(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二〇一六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