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举办“以心相识·协梦共进”主题心理晚会

发布者:心理健康中心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487


1月4日晚,我校“以心相识·协梦共进”主题心理晚会于北苑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学工部部长钱艳、副部长童清、毛小燕、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辉、医学影像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乔慧敏、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枫,以及心理中心兼职咨询师、各学院的心理辅导员、学生心理协会、各班级心理委员们莅临晚会。

晚会在学生心理协会17年活动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心理协会在一年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面向广大在校学生宣传了心理知识,也创造了感受心灵、提高心理素质的机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心理协会医械分会带来的《平凡之路》重温我们17年平凡却也不平凡的生活之路;来自上海理工大学心理协会的校园心理情景剧《自我救赎》展示了一位在社交网络上活泼开朗而现实生活中拘谨,不善社交的人的自我排解,自我救赎的过程,引导大家发现最真实的自我,告别社交恐惧;有趣的心理知识问答环节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心理知识储备和理解;来自DC舞蹈社的《Hysteric Bullet》充满了青春与活力;一曲来自心理协会药学院和影像学院分会的《追梦赤子心》唱出了学子们的骄傲,勇敢的去追逐梦想;16-17届心协信息部部长带来的乐队表演《我的天空》和心协会长助理带来的歌曲《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表达了对“心协”这个大家庭的最甜蜜告白!在心协这片天空下,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会更团结、更美好。心协成员的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心协是“爱”的海洋,是温馨的构建,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晚会中对优秀的班级心理委员、优秀心理班会、优秀心理微视频进行了表彰,对新换届的心理协会干部们颁发了聘书。班级心理委员们热心关爱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组织的各项活动调动了各班级学生的积极性,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整场活动下来,笑声,掌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会场;深情的合唱,欢快的舞蹈、趣味横生的情景剧和歌舞表演,精彩无限。时刻渲染着我们上海健康医学院心理协会成员之间的殷殷暖情,更点点滴滴的印证了师生彼此之间的心连心。各学院心理辅导员们也为同学们送上新年“心”寄语,感谢同学们过去一年中为心理协会付出的辛劳,贡献的智慧,并希望大家“携手相伴,勿忘初心,砥砺前行!”

                            (心理协会传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