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暨心理协会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心理健康中心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398


1010日,心理协会南苑康桥附近进行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宣传活动。世界精神卫生日是由世界精神病学协会在1992年发起的,世界各国每年都为精神卫生日准备丰富而又周密的活动,2000年是我国首次组织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世界卫生组织认为,精神卫生是指一种健康状态,在这种状态中,每个人都能够认识到自身潜力,能够为其居住的社区作出贡献。在大学生活中,精神卫生是同学们健康成长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心理协会的宣传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并了解精神卫生日的意义和作用所在,意识到精神卫生的重要性,对精神疾病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校级心理协会也藉此契机进行了本学年招新活动。心理协会下设策划部、传媒部、活动组织部、事务部、学院管理部和GAX新媒体中心。心理协会的吉祥物“豹豹”更是吸引了一众新生的目光,学长学姐们向新生们热情的介绍了心理协会的历史,并积极的向新生们发放面试的表格,期待他们的加入。通过招新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协会是一个能向广大同学推广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心理卫生服务的学生组织,能够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同学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