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普测寄语

发布者:心理健康中心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162

    心理健康普测是为了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以利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每年新生入学普测也有利于同学们了解自身心理状况,方便及时求助。

    在人生道路上,每个人都要经历心灵的风雨,才能见到心中的彩虹。生活中有些心理问题往往难以得到一般老师、家长、朋友的专业帮助,这时特别需要心理专业人士的支持。欧美成功人士往往是一只手握着律师,一只手握心理咨询师,也就是说寻找专业心理咨询师帮助并不是见不得人的事,反而是一种成功人士的标志。随着社会的全面发展,承受压力的增大,寻找专业心理咨询师的帮助将逐渐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选择。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原则是保密、自愿、时间限定、本学生免费。今后大家如果对心理测试或有其它心理问题需要寻找心理专业的帮助,中心教师会提供真诚、优质的服务。

    祝同学们生活充实!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