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协会开展新学期全体动员大会

发布者:心理健康中心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521


    2017年3月14日,上海健康医学院学生心理协会在北苑2号楼102展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动员大会。心理协会迎来了新成员,欢迎大家来到心理协会的大家庭!

    首先,新部员们纷纷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部长们随后介绍了本部门工作职责、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使新部员们更加清楚了解了自己所在的部门以及心理协会。本学期心理协会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新部员慢慢融入参加以后能更加喜爱心理协会这个大家庭。接下来是最欢乐的破冰游戏和才艺表演,心协成员都乐在其中。最后会长对上学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对各位部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服务。

    经过这一次的全员大会,希望新部员能快速融入心理协会这个大家庭,与老部员一起,共同创造心理协会更美好的未来!

                                                               心理协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