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开展三校区心理协会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88

心理中心开展三校区心理协会总结表彰会

近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三校区心理协会分别开展了学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来自三校区的心理协会成员约170人出席了总结表彰会。

总结表彰会上,心理协会各会长对协会的成长与壮大历程做了简短回顾,总结了协会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如招新活动、“挑战者联盟”户外拓展、“心灵成长训练营”三校区系列拓展活动、“书香蕴育心灵”读书会、“易心相伴,感谢有你”感恩晚会、“感恩的心”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心理知识竞赛、解梦心理沙龙、多重人格心理沙龙及多场心理委员培训活动等。这些活动不仅面向广大在校学生宣传了心理知识,也创造了感受心灵、提高心理素质的机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各部门部长也纷纷上台对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总结经验的同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展望,争取不断进步。

随后对心理协会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这些同学在工作中表现突出,不仅态度认真,而且掌握了好的工作方法,经过一学期的锻炼,得到较大的进步与成长。另外,徐汇校区心理协会为中职部心理主题班会活动颁奖,活动调动了各班级的积极性,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会议最后,心理协会指导老师王枫、吴冉为同学们送上新年寄语,感谢同学们过去一学期中为心理协会付出的辛劳,贡献的智慧,并希望大家“要始终本着一颗为了同学的心,这样一来在奉献自我的同时也会感到由衷的快乐”。

此次总结表彰会使同学们了解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并将在下学期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同时,同学们也更加认识到心理协会工作的重要性及非凡的意义,每一位成员都是传播心理健康意识、传播爱心的种子,为帮助同学们塑造阳光心态、成长成才添砖加瓦。(学工部心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