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书香蕴育心灵”读书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250

心理协会“书香蕴育心灵”读书会活动顺利开展

1130日中午,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与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心理读书会活动,在徐汇校区学生事务中心顺利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现场共展出了300余本心理书籍,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大家纷纷翻开书本细细品读。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心理协会的同学还在现场进行了读书推荐活动,引导同学们挑选适合自己的图书。图书推荐活动后是阅读知识有奖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心理协会志愿者工作站的成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心理中心的心理阅览休闲区,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中心的功能。

“读书会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心理图书阅读的平台,让同学们走进图书的世界,从书本中领悟生活的智慧,在生活中提高心理素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心理阅览休闲区和学校图书馆为同学们开放,希望更多同学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校心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