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我校教师心理知识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291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5月5上午9点整,2019年度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师心理知识大赛新南苑3号楼211室顺利举行,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吕晓丽、主任王枫专兼职心理教师及心理咨询师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比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共有7个参赛队14位教师参赛。

 吕晓丽副处长首先在竞赛中致辞并表示,心理咨询在社会上越来越受到重视,期待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心理学知识,体验心理学的作用、意义与魅力,并能将所学的知识广泛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比赛即拉开序幕,答题正式开始前,中心副主任王枫宣布参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各组参赛教师做好考前准备后,工作人员开始分发试卷,初赛笔试正式于910开始。此次笔试试卷类型涉及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形式丰富人一小组合作完成,充分调动教师之间相互合作的积极性。参赛教师在答题时都十分认真,体现了大家对本次比赛的重视。


比赛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直致力于提升师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此教师心理知识竞赛是学校2019年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一部分,教师们的参赛热情很高,充分体现他们对于心理知识的热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学习、互促提升的平台,进一步深化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