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师心理知识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心理健康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630

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号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党201762号中对心理育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营造心理育人氛围,使更多教师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了解心理调节方法,提高教师心理健康素养和学生心理疏导能力,同时推进医教结合及社会协同,在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沪江医教杯”上海高校教师心理知识大赛的通知》要求举办2019年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师心理知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教师。

二、比赛形式

笔试作答。本次比赛将提供心理知识题库供参赛者学习参考,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

三、赛制安排

1. 组队:每两人一组,自由组队,成绩按照两人的平均分计分。

2. 报名截止时间:有意参加者请于4月22日16:00前,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王老师。

3. 竞赛时间初定5月5日上午9:00,竞赛地点为新南苑3号楼211室。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若干组,获奖教师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优胜组教师将参加上海市决赛。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