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心同行·让梦起航”大学生心理协会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511

 10月11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协会会员动员大会于新南苑北楼110教室顺利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王枫和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首先播放了由大学生心理协会制作的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向新成员展示协会今年举办和参与的一系列活动及成果,也帮助新成员了解协会文化各部门的工作内容,激发了大家强烈的工作热情和期待。

    会上,王枫老师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大学生心理协会的职责,希望大家要有“关心、爱心、暖心、责任心”在今后工作中做到“真诚、接纳、尊重、成长”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共同营造我校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随后心理协会会长向新成员们讲述了自己在心协的成长,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的对待工作,在心理协会这个大家庭中能够快乐地生活并有所收获。两位会长助理致辞一致表示心协是一个大家庭,在心协里最重要的是团队合作,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有温度的心协活动

 之后,主持人通过“击鼓传花”的暖场小游戏来让大家相互多一些交流与沟通,游戏活动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传遍了整间教室。接着协会各个部门的部长纷纷致辞,表达了对心协的热爱,对新成员的鼓励与期望;新部员们也都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心协的期待,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为心协贡献自己的力量。部员带来朗诵、歌曲、武术等节目,不仅活跃了会场气氛,还为大会的亲和性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老会长厉杰同学也到现场表达自己的心声,给心协新老部员留下了一段珍贵的寄语。

    最后全体成员在海报上真诚写下对心协的祈愿与期待,一张张年轻的面孔都充满了对心协未来的期盼。此次大会不仅团结了心理协会的新生力量,促进了部门间的交流,而且拉近了心协每个成员之间的距离,加强了凝聚力大学生心理协会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下,继续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同学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坦然面对挫折与失败,协调人际关系,进而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和人格完善